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已經安裝好了Proftpd,但是想限制只有某些IP地址才能訪問該FTP,如只允許incoming子目錄下某一個網段(10.0.8.*)有訪問權限,應該如何設置?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打開proftpd.conf,在設置裡添加如下設置: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10.0.8.
Deny from all
這表示在incoming這個子目錄下,從10.0.8這個網段登錄的客戶端有寫入即“Write”權限,其他人對該目錄的寫入權限都是被禁止的。如果要對所有的用戶開放寫入權限,只要把上面的這些內容換成“Allow all”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