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我注冊了一個域名,可是在Internet上卻找不到,請教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您注冊了一個域名,但是在Internet上卻訪問不到,這時您該怎麼辦呢?這時您需要根據浏覽器返回的結果判斷是屬於解析有問題還是您的web服務器出了問題(注:IE提供的信息比較含糊,Netscape提供的信息相對更准確)。一般來說,如果服務器沒有您所注冊的域名的記錄,會有以下幾種可能:您的域名是剛剛注冊;您的域名由於付款問題或其他問題被停止了服務;如果您域名的“權威性的”服務器未給您的域名提供服務,其原因可能是:管理該服務器的機構(網絡服務提供商)未做域名解析服務(DNS);DNS設置錯誤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