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什麼是DB_OWNER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很多網站管理員都會對後台默認的登錄地址進行修改,防止黑客們通過搜索引擎找到。找不到後台地址,黑客即使拿到網站SA權限也會頭痛(SA是默認的SQL數據庫的最高權限,可以進行任意操作,包括對系統的敏感操作)。不過這樣一來真的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嗎?下面我們就通過一場網站後台地址攻防戰,學習一下如何防范黑客利用DB_OWNER權限入侵網站。
  
  DB_OWNER權限是能對數據庫進行修改、刪除、新增數據表,執行大部分存儲過程的權限,但不具備一些對系統的敏感操作的權限,而SA權限因為是最高權限,所以能進行所有的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