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360隨身Wifi怎麼使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360隨身Wifi無線路由器讓無線網絡共享變得非常簡單,只要花不到二十元購買一個USB接口的360隨身Wifi無線路由器,插入到可以上網的任何電腦中,即可自動創建一個Wifi無線網絡,供周邊的智能手機或者其他Wifi設備連接使用,避免了繁瑣的操作設置。360隨身WiFi號稱是最簡單的無線路由器,使用自然是相當簡單,只需要簡單的幾個小步驟即可完成設置,以下詳細介紹下。

一、首先將360隨身WiFi插入到電腦的USB接口(台式電腦/筆記本均可)。

二、之後登陸360隨著Wifi官網,然後根據自己的操作系統版本(目前僅支持XP/Vista/Win7系統,後期會支持更多)下載對應的360隨著Wifi驅動,下載完成後,點擊安裝即可自動完成。

三、完成以上兩步之後,電腦屏幕中會出現免費WLAN名稱與密碼提示,這裡如果打算修改的朋友,可以點擊修改下無線網絡名稱與密碼。

四、之後我們就可以使用智能手機或者其他筆記本或者平板電腦等設備搜索無線網絡,即可看到360隨著Wifi創建的無線網絡了,我們使用剛才提示的密碼連接即可。tW.WinGWIt.CoM至此智能手機與其它Wifi設備即可實現無線上網了,並且網速也比較快(這裡的網速取決於我們家庭拉的寬帶大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2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