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E插件“管理員”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上網沖浪時常常會出現一個安裝窗口要求安裝某IE插件的簽名證書。如果我們不想安裝這些插件則可點擊“否”來取消,但是下次登錄照樣會“陰魂不散”地伸出頭來,著實令人心煩。有沒有辦法讓操作變得簡單些呢?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有些用戶的系統已經升級到Windows XP SP2,可以選擇永不安裝該證書的選項。但對於沒有升級SP2的用戶來說,就要使用到“IE插件屏蔽”(http://fswinway.cn/upiea/upiea.rar)來避免那些煩人的插件,而且還能隨時識別出當前已經安裝在IE裡的插件。
  在主界面的“插件屏蔽”選項卡內顯示了所有軟件可以屏蔽的IE插件,我們只要選中需要屏蔽的插件,單擊“應用”按鈕即可(如圖)。軟件囊括了我們已知的插件,如果你發現了新的插件,還可以切換至“關於”對話框,單擊“向作者報告新插件”按鈕來提交新的插件。


 
  IE插件屏蔽軟件突破了傳統的插件屏蔽軟件思維模式,除了屏蔽插件的基本功能之外,還可以顯示當前已安裝的插件,我們只要切換至“插件狀態”選項卡,當前駐留在IE裡的插件以及相應的信息都一覽無余了!
  除了具備以上的功能外,我們還可對IE浏覽器的一些基本設置進行修改,例如IE主頁、下載目錄、標題欄的設置等等。當然,軟件也有個小小的不足,就是無法對識別出來的已安裝IE插件實行卸載,希望作者能夠在以後的版本中加以完善。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