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即時通訊軟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Login Im小檔案
  軟件大小:1.984 MB
  軟件語言:簡體中文
  軟件類別:共享軟件
  應用平台:Win9x/NT/2000/XP
  下載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0965.html
  現在網絡即時通訊工具實在太多,QQ、UC、POPO、MSN、E話通、PP……各種耳熟能詳,功能各異的網絡即時通訊工具撲面而來。既然都是免費大餐,各位網迷當然是安然受用。然而,那麼多的賬號要占用你記憶中多少的“存儲空間”?請Login Im幫忙吧,它可以幫你管理好這些即時通訊賬號,讓你不再“健忘”。
  安裝後運行Login Im,會提示輸入登錄密碼,單擊“確定”。只要你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就可以進入Login Im主界面了,如圖1所示:


 

圖1
  那麼,到底怎樣才能讓該軟件實現各種即時通訊工具的自動登錄呢?接下來就是我們要做的事了。下面以添加QQ賬號為例:
  第一步:點擊Login Im界面中的“增加賬號”,彈出“增加賬號”對話框;在“IM”選項框中選擇“QQ”;然後,輸入需要添加的QQ號及相應的登錄密碼(這裡的密碼就是你的QQ登錄的密碼,不可以隨便輸入喲!),其中的“隱身登錄”、“自動登錄”、“顯示密碼”復選框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進行勾選;最後點擊“確定”即可完成添加。Tw.WinGWit.CoM如圖2所示。


 

圖2
  第二步:如果想讓QQ能夠自動登錄,還得設置QQ登錄時所運行的執行文件的路徑。在“賬號”列表欄中直接雙擊剛才所添加的QQ賬號,單擊“確定”即可進入如圖3所示的Login Im“設置”對話框(也可以通過點擊界面中“導航菜單/設置”調出“設置”框)。


 

圖3
  點擊“增加”按鈕,彈出“設置IM軟件路徑”對話框;首先在“IM軟件”中選擇“QQ”;然後點擊“浏覽”按鈕,找到QQ所在的安裝路徑,例如:C:\Program Files\Tencent\QQ\QQ.exe;最後單擊“確定”,QQ的執行文件路徑就添加成功了。
  第三步:以同樣的操作步驟,添加其他即時通信賬號。當然,以上設置的目的是為了能夠實現最終的登錄。如果在“第一步”操作中選擇了“自動登錄”復選框,則只要你登錄Login Im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選擇,雙擊賬號列表欄中的登錄賬號同樣可以執行登錄操作,非常方便。
  注意:在Login Im “設置”對話框中,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設置每次登錄時間間隔,以及判斷上線是否成功、等待時間、禁用QQ皮膚等項。
  目前Login Im 支持QQ、UC、POPO、OP、搜Q等IM軟件的登錄。可見Login Im支持IM軟件登錄的數量相當多喲!有了Login Im保證你再也不會因為賬號不同密碼不同而忘記的煩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