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機箱外殼很熱是否正常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基本配置如下:P4E 2.8GHz、華碩865PE主板、邁拓120GB硬盤、ELSA鐳9600顯卡、金士頓256MB DDR400內存。電腦每次開機大約半小時後,用手去摸機箱外殼,都感覺很熱,請問這屬於正常現象嗎?(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根據你的機器配置情況,機箱溫度較高屬於正常現象,因為顯卡、硬盤、CPU都是發熱量非常大的配件,尤其是P4E 2.8GHz。建議你給機箱添加一個散熱風扇,應該會對機箱的散熱情況有所改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