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l是什麼意思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cl是什麼意思?內存條的CL=2和CL=3是什麼意思,兩者有什麼區別,是不是CL=2的內存條比CL=3的內存條更好一點?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CL是CAS Latency的縮寫,指的是CPU在接到讀取某列內存地址上數據的指令後到實際開始讀出數據所需的等待時間,CL=2指等待時間為2個CPU時鐘周期,而CL=3則為3個CPU時鐘周期。對今天的高速CPU而言,1個時鐘周期的長度微乎其微。因此不論CL=2還是CL=3的內存,用戶在實際使用中幾乎是感覺不到性能差距的。而廠家在生產內存條時,不論CL=2還是CL=3,用的都是同樣的原料和設備。只是在生產完成後檢測時,挑出精度高的當CL=2的賣,精度相對低一些的則當CL=3的賣。實際上有不少被當作CL=3賣的內存條也可以在CL=2下工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