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升级内存导致电脑自动重启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为:精英P4VXASD2主板,P4 1.6GHz CPU,三星128MB DDR266内存,原操作系统Win98,最近安装了Win XP系统感觉运行速度很慢,于是购买了现代128MB DDR266内存。插上后开机,系统自检通过,但运行到系统启动画面后停止不前,过了几分钟,机器自动重启,运行到系统启动画面时又出现同样的问题,如此反复。重新分区格式化硬盘,重新安装Win XP操作系统,复制文件开始后不久,提示无法复制某某文件。单独插任何一条(三星、现代)内存,开机均正常。请问问题出在哪?

答:这可能是两根内存条之间存在兼容性问题。建议你将现代的内存条插在DDR内存插槽的DIMM 0插槽中,并在BIOS的“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中,将“DRAM Command Rate”设置的数字调高,或者将CAS延迟时间设置的数字调高。如果仍然不行,建议选择相同内存芯片的三星或者现代的DDR266内存进行升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