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什麼登陸2000域要這麼久?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議題如下
  
  終端登陸Win的域裡要花多分鐘忍無可忍啊用什麼方法可以加快??[AD用戶和計算機裡組策略的域安全策略裡已經設置允許用戶本地登陸]我只知道域控制器開機要花幾分鐘難道用戶登陸域也要這麼久嗎?用戶要編輯放在域控制器裡的一些Word文檔因為Win終端機裡沒存儲空間終端服務器裡分配給每個用戶的硬盤空間也有限制就只好往DC裡扔了還有終端服務器登陸域也要分鐘左右那可是PG的聯想來的啊
  
  如果用戶本地登陸的話可以訪問DC的資源嗎?(好象可以但好象要密碼 是嗎?)如果可以訪問的話能用共享的方式來訪問域控制器中的文件嗎?
  
  說了亂七八糟的簡單的說我就想終端能快速地登陸[不管域還是本地]登陸後能訪問到域控制器裡的文件夾對裡面的文件操作編輯並保存在該文件夾裡如此而已我該怎麼辦?
  
  回答者cshackerbay
  
  通常登陸時間太長是由於不適當的DNS設置引起的你要確保終端的DNS設置能使它正確的找到DNS 域的SOA(DC)
  
  回答者hikehilter
  
  如果你登入本地域然後你在dc上開通guest用戶就可以不需要密碼的
  
  但是你的速度如此之慢應該不可能的你需要檢查一下網絡連接最好在終端這邊ping一下主機看看需要多長時間然後再分析
  
  回答者chenjz
  
  問題解決就是DNS問題終端服務器登陸域都要很久更不用說終端了(終端通過連接終端服務器來登陸域在終端服務器裡原來的DNS是[有效的嗎?]改成DC即域控制器的DNS 的IP即可一改後登陸的速度快的令人驚訝以前要二十幾分鐘現在只要秒!TMD謝謝Hike阿土的指點
  
  補充說明
  
  for_free
  
  言之有理不過可能你的域控制器可能需要排錯了大量的錯誤會導致域控制器效率降低很多你那麼好的機器登錄要十分鐘太慢了我的筆記本才是是pIIIM經過排錯碎片整理後一般啟動起來只需要分鐘做有DNSDHCPIIS都開了
  
  
  
  gzdrlee
  
  如果你配置過GPO也會減慢速度GPO過多的時候尤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3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