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提示Monitor Waning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配了一台P4電腦,采用的是微星845 Pro的主板,但電腦每次啟動時都會出現一個“Monitor Waning”的提示。按Esc鍵可以跳過,以後運行一切都正常。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www.sq120.com推薦

答:這是因為主板的BIOS設置不當而導致的。首先需要弄明白“Monitor Waning”是什麼意思,目前很多較新型號的P4主板都會提供一種所謂的“環境監測”功能,在這項功能中,有一項就是開機時自動對電腦的各項指標進行檢測。如果電腦各項參數指標存在問題的話,就會顯示出相應的提示。在這些檢測項目中的第一項就是電壓檢測,當電腦的電源輸出電壓高於BIOS中設置的數值時,就會出現上述的“Monitor Waning”提示。但是,此時提示的電壓指標過高,並會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置,然後參照主板說明書將裡面的電源管理項目中的檢測電壓選項關閉,保存退出後就不會出現該提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