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S教程:修復陳舊褪色黑白老照片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終效果圖

具體方法:

第一步、打開原圖去色,去色有好幾種方法,可以直接去色,也可以lab通道去色,本人喜歡lab通道去色,選取圖象->模式->lab顏色,點通道面板,只保留明度通道,刪除其他的通道,就可以得到一張黑白照片如圖。

第三步、然後用圖章工具修復臉上和衣服上的的紋理(老照片年代過長,產生的紋理)不透明度選擇30% ,流量選擇40%。可按照個人喜好設置。

第四步、現在大家看到帽子上還有大面積的破損,這個時候要用到塗抹工具,強度選擇50%,按照紋理進行小心塗抹,把缺損部分用這個工具塗抹完整,然後用圖章工具行進修補(設置同前),對於要刻畫的地方用減淡或加深工具描繪一下,曝光度為10,這樣,一副照片基本就翻新完成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