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s調色技巧:唯美色調一秒鐘變出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看完這張美女魚片,是不是覺得“這個濾鏡顏色好漂亮啊!”“這個濾鏡很有氣氛呢。”這次小編要悄悄告訴大家兩個很好用的PS調色功能。“匹配顏色”和“顏色查找”,從而打造出漂亮照片,以下是具體操作步驟。

匹配顏色

“匹配顏色”這個功能真是很早很早很早以前就出現了!可是還是很少有人知道怎麼用。我在這裡先給大家熱熱昨天的“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自己有一張照片,但是不喜歡這個顏色,然後找到另一張顏色很好看的圖想替換顏色的想法。比如以前在學校畫小圖又怕自己顏色配不好,於是拿大師的圖來吸顏色畫之類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干過這事兒)。但是照片不是畫出來的。怎樣才能將一張圖的顏色復刻到另一張圖上面呢?
  
這就要用上“匹配顏色”了。使用“匹配顏色”命令,可以將一個圖像(源圖像)的顏色與另一個圖像(目標圖像)的顏色相匹配。打開你希望匹配的兩張圖像(在同一文件不同圖層或者不同文件皆可),如下圖。

選擇需要變化的圖像,然後選擇“圖像→調整→匹配顏色” 如圖所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0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