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用U盤更新游戲補丁的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很多人都在玩x的游戲U盤也是每家都有的今天就介紹下用U盤更新x游戲補丁的方法

  注這裡的補丁指的是游戲補丁例如極限競速的換擋補丁籃球游戲的球員資料等並不是指系統更新補丁(例如)

  一x主機升級系統更新;

  二把U盤插進xU盤必須大於G的用x把U盤格式成為x的專用格式U盤;

  三把第二步中處理好的U盤插進電腦;

  四下載usb xtaf xplorer v(beta)一定要用usb xtaf xplorer v(beta)!v以下版本不可以!

  五用v打開U盤就可以看到放補丁的分區了(Cache partition)v以下的版本是看不到

  這個分區的自己在U盤根目錄下創建一個Cache文件夾是沒有用的!補丁文件要放到Cache partition中的Cache文件夾才有效!

  游戲補丁可以到以下網站下載注意下載對應的地區版本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80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