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讓Vista特效更絢麗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很多安裝了Windows vista系統的用戶對系統特效非常喜歡總希望Aero特效或是Windows FlipD特效的表現力更強更絢“有需求就會有生產”這不有網友給出了一個方法通過修改注冊表來達到讓Windows Vista更絢的效果

  運行注冊表依次定位到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DWM然後在右側窗口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新建“DWORD(位)值”並將其命名為“AnimationsShiftKey”(如圖)

怎麼讓Vista特效更絢麗

  圖 新建DWORD(位)值 命名為AnimationsShiftKey

  雙擊“AnimationsShiftKey”在彈出窗口中將其值修改為“”(如圖)

  圖 修改AnimationsShiftKey值為“

  小提示

  以上的修改效果要在Windows Vista旗艦版平台下而且是開啟了Aero特效後才能體現出來

  修改完畢後打開特效一看沒有變化嘛!難道是我在騙大家?當然不是了!請大家先看下面這張截圖吧(如圖)

  圖

  看到有什麼不一樣了嗎?筆者無須多言請大家以後在打開窗口或者是在做其它操作時順手按下ShiftCtrl等按鍵這樣你就能發現Vista特效中隱藏的很多秘密了當然這個秘密必須是建立在前文的基礎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2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