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tiff是什麼格式 TIFF這種文件格式有什麼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TIFF是一個什麼格式?它是用在什麼地方的呢?在這裡讓我們來看看吧!

  TIFF格式是英文Tagged Image File Format的縮寫翻譯過來就是標簽圖像文件格式TIFF格式是一種主要用來存儲像照片等圖片的文件格式TIFF格式和JPEG還有PNG已經成為了 目前通用性最高的彩色圖像存儲格式不過TIFF的缺點是格式內容過於復雜存儲占用容量較多相同的圖像容量TIFF格式差不多是GIF的差不 多是JPEG圖像的

  tiff是什麼格式 TIFF這種文件格式有什麼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7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