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示器左上角有發白點漏光問題處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顯示器左上角有發白點漏光問題處理對於一款LCD顯示器用戶不知為何左上角有塊發白的地方用測試軟件測不出來的在關機的時候關機畫面是天藍色的而剛好可以看到了快發白的要聞這是不是就是大家說的顯示器的漏光?

朋友的一台電腦光驅型號為SONYDRUA系統為Windows但只要插入光盤電腦立即就會死機並且沒有任何出錯提示信息一般需要重新啟動一兩次後才能正常使用光驅

常規分析剛開始以為是光驅挑盤的原因選了幾種不同品牌的光盤還是死機接著懷疑是操作系統的問題重新安裝操作系統並打上SP補丁然後把目標鎖定在光驅的質量問題上更換了一個新的明基DW一插入光盤仍會出現死機情況那會是哪裡出的問題呢?難道是光驅數據線有問題?

解決方法更換一根質量好的光驅數據線後連上SONY光驅並插入光盤電腦運行正常光驅讀盤也正確至此可以斷定是光驅數據線質量問題造成光驅讀取數據出錯從而導致死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6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