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夢想之旅:一起跟我在PC上裝MAC OS X吧(圖)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Mac OS X for x 的安裝包的BT種子[點此下載]已經在一個主要的torrent網站上遭到洩漏了有人據此在VMWare上成功安裝了它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如何安裝的吧!
  
  需要注意的你不能在一個分區上安裝OS XOS需要擁有獨立的驅動器這個黑客在裝OS X 的時候是在他的Sony Vaio TRA上安裝成功的
  
  首先你的Cpu需要支持SSE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功能如rosetta等等的話那麼你的CPU就需要支持SSE由於我的vaio是Pentuim M的處理器 所以我就沒rosetta對了我這篇文章是我在OS X上發的用Firefox嘿嘿
  
  下載到MAC OS X文件(VMWare files for patched Mac OS X Tiger Intel)(arr)
  
  復制tigerxflatimg外置USB硬盤起碼有GB
  
  接著下載Ubuntu Live CD()你要確定你得到了Live CD!!
  
  刻錄ubuntu iso並且把這個復制到你的電腦然後從光盤啟動
  
  一旦啟動成功並且出現了安裝向導那麼就可以把那個已經有GB的外置USB硬盤掛上來了這個時候會出現一個窗口並且顯示這個驅動器的 一些簡單的信息你最好記一下這個盤的路徑以下的是正確的路徑/Devices/你的驅動器的名稱(Yourdrivesvolumename )(指的是你的USB)
  
  打開終端窗口並進入剛剛的那個驅動器目錄下(/Devices/Yourdrivesvolumename)鍵入ls以檢測你是不是進到正確的盤裡(正確的話可以 看到有gb的文件)
  
  在終端窗口輸入:
  
  dd bs= if=/tigerxflatimg of=/dev/hda
  
  那段代碼的意思是把那個img放到你的硬盤裡!如果你只有一塊硬盤那麼就是hda我就是這麼做的
  
  點擊回車 就需要一會工夫筆者在我的vaio上需要大概分鐘
  
  復制完以後那麼開始掃尾工作取出光盤關閉電腦斷開與USB的連接
  
  當你的的電源的燈亮的時候OS X也開始啟動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裝載的時候停止了如果這也發生在你的身上那啟動x選項(在darwin screen的時候按任意鍵輸入x回車
  
  你會發現居然有個登陸界面而且你還不知道密碼!這個圖片是deadmoo做的但是我們可以輕松的改密碼
  
  重新啟動在darwin screen按任意鍵這次鍵入v回車輸入下面的代碼
  
  sh /bin/sh
  passwd curtis
  (change the password to what you like)
  passwd deadmoo
  (change the passwrod to what you like)
  
  現在你需要再次啟動再一次用X選項什麼都會啟動在登陸界面的時候輸入新的密碼
  
  WELCOME TO THE OS X x CLUB! Look ma no vmware!
  
  下面來看看原作者截取的OS X使用圖(多圖)
  
 

  
桌面開了不少東西

  
 

  
天氣便箋時鐘計算器

  
 

  
連作者所用的電腦都看到

  
 

  
作者所用電腦配置

  以下圖片來自西行資訊
  
 

  
啟動

  
 

  
啟動

  
 

  
啟動

  
 

  
進入界面真漂亮啊

  
 

  
打開文件夾

  
 

  
網絡相關

  
 

  
通訊錄

  
 

  
配置清單

  
 

  
文件相關信息

  

  
使用VMware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1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