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教你保持桌面整潔的一個好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如果你覺得桌面N多圖標太多太亂!現在就讓我教你個簡單方法管理快捷方式使桌面不再放著成堆的圖標影響你欣賞桌面!呵呵!!(XP/下使用ME/類似!)
  
  建立快捷鍵收藏夾
  
  在硬盤任意地方建立一個新建文件夾取名為常用軟件把常用的軟件快捷方式放入其中!
  
  建立菜單
  
  用鼠標右擊任務欄工具欄新建工具欄在彈出的窗口找到並選擇剛才所建立的快捷方式收藏夾常用軟件確定!大功告成!在任務欄的右面就多了個工具欄按下工具欄的箭頭就會彈出下拉菜單便可以選擇你想運行的程序
  
  增加快捷方式
  
  用鼠標右擊工具欄打開文件夾把圖標拉放進去!
  
  關閉工具欄
  
  右擊任務欄如果鎖定任務欄前面有打勾就選擇鎖定任務欄取消鎖定右擊工具欄選擇關閉工具欄!
  
  PS如果把快捷方式收藏夾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系統用戶名\「開始」菜單打開開始菜單所有程序裡面就能看到該文件夾!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48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