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處理殺不掉的U盤病毒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你是否遇到過殺不掉的U盤病毒呢?其實關鍵還在於方法問題我們來看看有人曾經提過的案例

  我的U盤雙擊不能打開用卡巴斯基掃描卻沒查到病毒可是明明有一個autoruninf文件在運行裡也是查的出刪不掉請問高手這是怎麼回事?

  問題補充我的優盤雙擊打不開右擊也沒有打開的選項而是讓我從列表裡選擇一個打開方式於是我就把優盤以便攜方式打開autoruninf很公然在優盤裡出現可是作為便攜設備打開時裡面的東西是不能刪除的只能復制病毒並未隱藏可是就是殺不掉

  我看到autoruninf被殺掉了確實看到被殺掉的

  但重新打開U盤又 立刻出現了!

  U盤上有AUTORUN病毒殺不掉

  我的U盤是SANDISK的U不知怎麼感染了AUTORUN病毒用AUTPRUN病毒防御者殺毒失敗金山根本掃描不出病毒大家推薦我該用什麼徹底殺死這個病毒?

  直接用U盤病毒免疫器就OK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47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