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电源功率够用吗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AMD Athlon64 ×2 3600+、AMD 690G主板(使用的是集成显卡)、3GB DDR2内存。为了玩《侠盗飞车4》,我看中了祺祥9800GT 512MB DDR3功夫之王显卡,不知道额定功率为300W的电源是否够用?

答:在你升级显卡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的CPU搭配9800GT是否合理,因为Athlon64 ×2 3600+和9800GT搭配,性能瓶颈会在CPU,所以我建议你同时把CPU升级成AM2接口的三核处理器。升级之后,如果你的电源是额定功率为300W的品牌电源,基本上可以满足需要,但我还是建议你把电源升级为350W的品牌电源,推荐你选择的电源为航嘉多核X2或长城BTX-400P4。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7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