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XBOX360手柄导致无声音故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看了DIY研究所介绍的客厅游戏HTPC文章,心血来潮买了一只XBOX360有线手柄接在客厅的HTPC上玩。但是,安装好之后进入游戏却发现系统没声音了,检查一切连线都没问题,拔下手柄再进游戏又有声音了……非常诡异。
  既然是声音问题,首先就要检查系统里的音频设备信息,果不其然,插上手柄之后系统的音频设备变成了“XBOX360 Headset”(XBOX360手柄带的音频输出,连接专用耳机),而音频线理所当然是连在电脑声卡输出口上的,这怎么能出声嘛。赶快选回主板上集成的“Realtek AC97 Audio Device”,再将它选成默认设备,并勾选“只适用默认设备”,点“确定”。这样就再也不会切换到“XBOX360 Headset”设备去了。经过这样的修改设置后,我的HTPC再也不“哑”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