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清理上網痕跡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1 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百度搜索網頁裡的搜索欄中,點擊鼠標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索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鼠標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是指向,不要點擊),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擊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電腦知識網推薦

2 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鼠標右鍵點擊IE圖標,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然後點擊“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3 用修復工具,比如上網助手..

刪除搜索框中的歷史記錄

如何清除搜索框內的搜索歷史記錄?
答:這是網頁浏覽器的一項功能。進入IE浏覽器的相關菜單選項設置:
·如果您使用IE4.0浏覽器,則由“查看→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使用IE5.0及以上版本的浏覽器,則由“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希望IE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自動完成”設置頁面內把“表單”前的選項勾去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8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