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ie彈出窗口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大家上網時,經常會碰到IE(相關文章:微軟犯錯在先 安全公司違規曝IE漏洞)彈出窗口,很是麻煩,現在可以使用Hosts文件封殺IE彈出窗口。  Hosts是Windows早期用來建立IP地址和Host name(主機名)映射關系的文件。這樣在客戶機上訪問主機時,只要輸入主機名即可。隨著後來DNS概念的引入,Internet網上DNS服務器的建立,這個文件已經逐漸被人們談忘。由於Hosts文件的執行優先級高於DNS域名解析,為了防止出現Hosts和DNS域名訪問的混亂,在Windows 98中把Hosts改成了Hosts.sam,就是要取消該文件的域名解析功能。

    具體方法如下: WWW.SQ120.COM 推薦

    首先,用“Ctrl+Alt +Del”查看運行的程序,會看到IE彈出的窗口,例如某網站的窗口(http://www.111.com/hosts.asp),

    然後在c:\windows文件夾下(這是Windows 9x系統中,若Windows 2000(相關文章:Longhorn迫使Windows 2000生命終結)以上系統則是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或用“查找”功能找到hosts.sam文件,用記事本或寫字板打開,添入以下一行,注意IP和域名之間用一個空格間隔開:

    0.0.0.0 www.111.com

    保存文件,重新打開IE浏覽器,徹底讓討厭的IE彈出窗口不再出現。tw.WIngWit.com

   最後,我推薦一個非常好用的軟件,安全衛士360,可以解決系統垃圾插件,流氓軟件等等諸多的問題,使用非常方便,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