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刻錄光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這個看似很深奧的問題,其實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必備的硬件是刻錄機+可刻錄光盤(也就是所謂的CD-R/RW),而現在的刻錄軟件都是傻瓜型的,我個人的建議是按照NERO的最新版本,去哪裡下載應該也不用我多羅嗦了吧,華軍,天空下載都可以的,大站,沒有病毒,是首選啊。安裝完軟件,相信你也不用再問怎麼刻錄光盤了,軟件的界面相當的友好,趕快試一下吧。順便奉送一個刻錄光盤相關的小知識:

 問:刻錄過程中出現“Buffer Underrun”是什麼原因? (WWW.SQ120.COM 推薦)

 答:“Buffer Underrun”一般發生在刻錄光盤的過程中,刻錄數據傳送跟不刻錄機刻錄的需求時產生,產生時會中斷刻錄過程,造成刻錄失敗。 防止發生“Buffer Underrun”的主要措施有:

使用更高速的硬盤,最好使用SCSI接口的硬盤;

使用較慢的速度進行刻錄;

刻錄時不要在計算機上進行任何操作;

刻錄前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其它程序;

關閉光盤驅動器自動檢測功能;

盡量使用映象文件進行刻錄。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