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插入u盤死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廣西趙朋:我的機箱具有前置耳機和USB接口,有時為了方便,會將USB設備或耳機接在前置接口上使用,但在插拔耳機或閃存時偶爾會出現死機,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首先,建議你不要直接拔出閃存,在系統中安全刪除硬件後再拔出。其次,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機箱內的前置USB和前置耳機系統故障導致的。帶有前置USB接口和耳機接口的機箱,一般是通過專用的線路與主板上的外接USB接口和聲卡的輸出接口相連接的。解決這樣的問題時,首先檢查一下該電路板上的接口是否出現松動,在排除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是短路所致,部分不過關的機箱在地線設計上是有缺陷的,沒有地線保護的接口很可能會造成整機死機,甚至損壞機內元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