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讀卡器無法使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6合1讀卡器安裝好之後可以被Windows ME操作系統自動檢測到,但是設備屬性中顯示綠色的問號,提示部分功能可能無法使用。現在的問題也十分奇怪,CF卡可以正確讀取,但是SM卡無法讀取。至於其它規格的存儲卡,我沒有條件試驗。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安裝內置USB時連線有錯誤?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既然操作系統已經識別了讀卡器,那麼肯定不會是內置USB連線接錯。因為部分功能可用,因此問題很可能出在讀卡器的驅動方面,建議你不要使用Windows ME自帶的驅動,而是安裝讀卡器所提供的專用驅動。此外,如果你的主板支持USB 2.0功能,建議安裝好主板USB 2.0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