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XBOX360手柄導致無聲音故障

2013/9/12 14:47:54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看了DIY研究所介紹的客廳游戲HTPC文章,心血來潮買了一只XBOX360有線手柄接在客廳的HTPC上玩。但是,安裝好之後進入游戲卻發現系統沒聲音了,檢查一切連線都沒問題,拔下手柄再進游戲又有聲音了……非常詭異。
  既然是聲音問題,首先就要檢查系統裡的音頻設備信息,果不其然,插上手柄之後系統的音頻設備變成了“XBOX360 Headset”(XBOX360手柄帶的音頻輸出,連接專用耳機),而音頻線理所當然是連在電腦聲卡輸出口上的,這怎麼能出聲嘛。趕快選回主板上集成的“Realtek AC97 Audio Device”,再將它選成默認設備,並勾選“只適用默認設備”,點“確定”。這樣就再也不會切換到“XBOX360 Headset”設備去了。經過這樣的修改設置後,我的HTPC再也不“啞”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