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數據結構 >> 正文

“數據結構”上機實踐考前練習題

2022-06-13   來源: 數據結構 

   編一C程序它能讀入集合A的一串整數(以為結束標記整數個數小於)和集合B的一串整數(以為結束標記整數個數小於)計算出A與B的交集並以由小到大的次序輸出A與B的交集中的所有整數(輸入整數時相鄰的兩個用空格隔開為A或B輸入時同一個數可能出現多次而A與B的交集中同一個數不能出現多次)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exe)

   編一C程序它能根據讀入的數據構造有向圖G並輸出G的DFS遍歷序列(從V開始)圖的輸入形式為n V Vi V Vi V ViVi Vin (為輸入結束標記其余的值都>=n>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exe)

   編一C程序它能讀入一串整數(以為結束標記)並對它們進行從小到大直接插入排序同時輸出排序時對這些整數進行比較的總次數(輸入整數時相鄰的兩個用空格隔開整數個數<)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exe)

   編一C程序它能讀入集合A的一串整數(以為結束標記整數個數小於)和集合B的一串整數(以為結束標記整數個數小於)計算並以從小到大的次序輸出AB的所有元素(為A或B輸入時同一個數可能出現多次而A與B的差集中同一個數不能出現多次)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exe)

   編一C程序它能根據讀入的數據構造有向圖G圖的輸入形式為n V Vi V Vi V ViVi Vin ( 是輸入結束標記)它們都是整數>n>其余的值都>=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5.exe)

  6. 編一C程序,它能讀入一串整數(不多於2000,並以-9999為結束標記)及另一整數n,判斷n是否在那一串數中,若是,則輸出yes及該數在那串整數中的序號(序號從0開始),否則輸出no。(輸入整數時,相鄰的兩個用空格隔開)。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6.exe)

  7. 編一C程序,它能把讀入的整數依次插入到一個初始為空的二叉排序樹中,一直讀到-9999為止。再從該二叉排序樹中刪除讀入的第三個整數,之後輸出該二叉排序樹的前序序列、中序序列及葉結點的個數。(輸入時,兩個相鄰的整數用空格隔開)。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7.exe,存於你的賬號或其debug目錄下)

  8. 編一C程序,它能根據輸入的二叉樹前序和中序序列來構造該二叉樹,並能輸出該二叉樹的後序序列和該二叉樹度為1的結點的個數。(輸入次序是:表示前序序列的字符串、表示中序序列的字符串)。

  (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名必須是 e8.exe,存於你的賬號或其debug目錄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sjjg/201311/236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