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數據結構 >> 正文

哈爾濱工業大學2013年數據結構考研試題[3]

2022-06-13   來源: 數據結構 

   堆與二元查找樹的區別?(分)

  快速分類法的基本思想是什麼?(分)

  設F={TTT}是森林試畫出所有對應的二元樹其森林如圖所示(分)

  依次讀入數據元素序列{abcdefg}j進棧每進一個元素機器可要求下一個元素進棧或彈棧如此進行則棧空時彈出的元素構成的序列是以下那些序列?(分)

  {d ecfbga} {fegdacb}

  {efdgbca} {cdbefag}

   已知一個非空二元樹其按中根和後根遍歷的結果分別為

  中根C G B A H E D J F I

  後根G B C H E J I F D A

  試將這樣二元樹構造出來;若已知先根和後根的遍歷結果能否構造這棵二元樹為什麼?(分)

[]  []  []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sjjg/201311/228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