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NET編程 >> 正文

杭州-龍劍科技筆試題.net部分

2022-06-13   來源: .NET編程 

?C#是否支持多繼承並闡述理由
?詳細闡述cookie viewstatesession之間的區別以及其各自工作原理
?在C#中利用SOCKET進行網絡通信編程的一般步驟是什麼?
?int[][] myarray=new? int[][]{new int[]{}new int[]{}new? int[]{}};myarray[][]的值是(? )
?您要創建aspnet應用程序用於運行某公司內部的web站點這個應用程序包含了個頁面您想要配置這個應用程序以便當發生一個http代碼錯誤時它可以顯示一個自定義的錯誤頁面給用戶您想要花最少的代價完成這些目標您應該怎麼做?
?是否了解URL? Rewrite?請簡要說明其原理和在aspnet中的實現方式
net比較有哪些區別?
?用C#寫一段選擇排序算法要求用自己的編程風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net/201404/3051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