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SQL語言 >> 正文

通過分散數據來改善你的數據庫性能

2022-06-13   來源: SQL語言 

 

  通過分散數據來改善性能


  問如果數據是分散在多個文件中但是文件是在同一個物理驅動器上(或者獨立磁盤的冗余陣列上)這樣的設置如何才能改善性能?單個磁盤會不會成為瓶頸多個針對多個文件的讀寫請求是需要順序處理嗎?


  答是的你說的對當數據文件分布在物理上分離的磁盤卷上的時候你只能對性能加以改善把數據文件分散在邏輯上分開但是實際上在同一個驅動上的方法並不會帶來好處把事務日志文件分散在多個驅動器上實際上是不可能有幫助的因為正如你提到的事務日志文件總是寫在事務日志卷的最後一個驅動器的最後一個數據頁面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SQL/201311/163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