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Java編程 >> JSP教程 >> 正文

上海達內學員赴貝爾阿爾卡特面試題分享

2022-06-13   來源: JSP教程 

main(String args[])方法中能否調用非靜態方法?
接口能否繼承接口?
抽象類裡面能否沒有抽象方法?
String是否是基本類型?String和StringBuffer有什麼區別?
int和Integer有什麼區別?
final和finally和finallize有什麼區別?
sleep()和wait()有什麼區別?
GC是什麼?有什麼用?
Override是什麼意思?Overload是什麼意思?Overrided能否改變返回類型?
&#;==&#;和&#;equals&#;有什麼區別?
Set能否放重復的元素?如何區別重復的元素?
Socket(TCP UDP 工作原理以及java實現)
如何實現java的國際化字符編碼?(這個題目記不得太清楚了可以參看java面試題總之就是java國際化上的東西)
寫一個單例模式
java的接口和C++的虛類有什麼區別?
Collection和Collections有什麼區別?
匿名內部類能否繼承類?能否實現接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Java/JSP/201405/309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