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系統管理 >> 正文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2022-06-13   來源: Windows系統管理 

  相信很多童鞋都有新浪微博但是好多童鞋都是用的微博自帶的模板所以點開很多TX的微薄都是千篇一律的背景圖片怎麼也得換個性微博背景要不多老土!微博本來就是一個很私人的空間我覺得還是個性點安逸些現在小編我就告訴你新浪微博怎麼換背景

  首先准備微博素材准備的是一張X尺寸的圖片來做背景你也可以找一張自己喜歡的微博背景圖片!

  打開你的微博選擇【模板】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教程

  點開後選擇【自定義】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然後選擇點擊【浏覽】選擇制作好的圖片上傳到微博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選擇好後會圖片會自動上傳然後開始設置背景圖勾選【鎖定】設置為【平鋪】對齊方式為【居中】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點擊【保存】大功告成!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慶祝你也擁有了超美的微博啦

  新浪微博背景怎麼設置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微博中間會遮擋所以個性的元素盡量放在左右兩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xtgl/201311/100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