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怎麼刪除win8雙系統?如何刪除win8分區

2022-06-13   來源: Win7 

隨著win8正式版系統發布,越來越多朋友安裝win8系統,當然采用安裝win7+win8系統的用戶也許會比較多,在win7中要安裝雙系統,首先需要再創建一個系統分區,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用戶刪除win8系統後,原來的win8系統盤還存在,因此想將win8系統盤合並到其他磁盤中,下面我們首先介紹下如何刪除win8系統,之後介紹如何將win8分區盤合並到其他存儲盤。

步驟如下:

一、如何刪除win8

1、首先按Win+R 組合鍵打開“運行”,輸入“msconfig”,點擊“確定”。

2、在系統配置中,選擇“引導”,選中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單擊刪除即可。

\

二、如何將win8分區盤並到其他儲存盤

1、在PE模式下格式化win8那個盤,之後更改啟動項。(不更改也可以)

2、打開win7計算機管理的磁盤管理,右擊win8盤刪除分區,再選擇你要擴展的分區,右擊擴展卷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9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