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簡單三步找回Windows 8開始菜單

2022-06-13   來源: Win7 

介紹了一個不需要第三方應用的更加簡單的找回開始菜單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在桌面版Windows 8啟動資源管理器,單擊工具欄上的“查看”選項卡後,查看“隱藏項目”中隱藏的文件和文件夾數量。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右擊屏幕下方任務欄選則“工具欄”>“新建工具欄”,打開一個新建窗口。

  第三步:在新窗口中選擇“程序數據”>“微軟”>“Windows”>“開始菜單”。完成後開始菜單就會出現在任務欄右側了。右擊取消“鎖定任務欄”選則,還可以隨意移動開始菜單的位置。

\
▲Windows 8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