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怎麼關閉Win8 UAC警告?徹底關閉Win8 UAC警告實用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UAC的全稱是 User Account Control,也就是用戶賬號控制功能,通過用戶授權UAC可以幫助防止惡意軟件和間諜軟件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在計算機上進行安裝或對計算機進行更改。在Win 7中,只要進入控制面板,將UAC的滑塊拖到底,惱人的UAC就不工作了,但同樣的操作在Win 8中就不靈了,這樣操作後,筆者發現UAC警告窗口還是會彈出來,就是頻率降低了一點。在系統默認情況下,Win 8會開啟UAC功能,安裝軟件、運行某些文件時會弱出警告窗口,與其每次都點擊“確定”無視警告內容,還不如徹底關閉UAC功能!本次統一小編就為大家帶來怎麼關閉Win8 UAC警告?徹底關閉Win8 UAC警告實用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怎麼關閉Win8 UAC警告?徹底關閉Win8 UAC警告實用技巧

難道Win 8不允許關閉UAC警告窗口?經過研究,筆者找到了徹底關閉UAC警擊窗口的方法,操作如下所示:按組合鍵“Win+R”,選擇“運行”,輸入 “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窗口,點擊“計算機配置”下的“Windows設置”,再選擇“安全設置”→“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將“用戶賬號控制:以管理員批准模式運行所有管理員”的狀況改為“己禁用”即可。Tw.wINgwit.cOm

怎麼關閉Win8 UAC警告?徹底關閉Win8 UAC警告實用技巧

不過驗證後發現一個後遺症,開始屏幕界面中的應用無法使用了,如果你平時喜歡在開始屏幕界面中操作,這招就不適合你。

以上就是本次統一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關於怎麼關閉Win8 UAC警告?徹底關閉Win8 UAC警告實用技巧,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去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