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訪問https網頁時老彈出“安全信息”對話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陳志堅:我訪問一些網址開頭是“https://”的網站或論壇時,IE老彈出“安全信息”對話框,提示“本頁不但包含安全的內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內容。是否顯示不安全的內容?”,每次都要點擊“是”,很煩人。請問董師傅怎麼讓它不要提示?

  打開IE,單擊“工具”菜單→“Internet選項”→“安全”選項卡→“自定義級別”按鈕,在彈出的“安全設置”對話框中找到“顯示混合內容”,將它的設置更改為“啟用”,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