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觀看未下載完的影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最近用BT軟件下載電影,但是必須下載完全部內容才能播放,有時候經常是下載到了90%多的時候,因為沒有種子下載無法完成,請問有沒有方法觀看這些未下載完的影片?

  答:當然可以了。有一款VLC媒體播放器,可以播放不完全的AVI文件。它的下載地址是:http://www.videolan.org/pub/videolan/vlc/0.6.2/win32/vlc-0.6.2-win32.exe。運行程序後點擊文件夾圖標,在“File”欄內選擇播放文件路徑,如果有字幕的話在“Subtitles File”內打鉤,並在“Setting”選項中點擊“Browse”選擇字幕文件存放路徑,在“Subtitles Text Encording”內選擇字幕文件格式。如果出現影像和字幕不同步的情況,還可以在“Delay Subtitles”和“Frames Per Second”內輸入字幕和圖像的延遲時間,最後點擊“OK”後就能順利播放文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