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控制台工具無法使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磁盤碎片整理程序、組策略、服務等幾個mmc控制台管理工具無法使用,點擊後就出現類似於“mmc不能打開文件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可能是文件不存在,不是一個mmc控制台,或者用後來版本的mmc創建,也可能是由於您沒有訪問此文件的管理權限”的對話框,我是用的Windows XP系統,且是以系統管理員身份登錄的,而且我在C:\Windows\System32中直接運行這些工具也會出現同樣的提示,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是由於在控制台程序中做了相應限制造成的,請點擊“開始→運行”,鍵入 mmc,然後點擊“確定”打開控制台程序。在“文件”菜單上,點擊“添加/刪除管理單元”,然後點擊“添加”。 在“管理單元”下,點擊“組策略”,然後點擊“添加”並點擊“完成”,再點擊“關閉”,然後點擊“確定”,這樣組策略管理單元將打開指定的組策略對象。接下來,在控制台樹中,選擇“用戶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組件→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然後雙擊“限制用戶訪問明確允許的管理單元列表”,點擊“未配置”或“禁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