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缺少GAPI32.dll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在安裝軟件時總彈出一個提示“沒有找到GAPI32.dll,因為這個應用程序未能啟動。重新安裝應用程序可能會修復此問題”,我以前用 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過無用的 DLL文件,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GAPI32.dll是Microsoft Mail Configuration Library動態連接庫,是Microsoft Exchange使用的,並不是系統必需的DLL。你可以到http://www.dll-files.com搜索並下載GAPI32.dll,下載後將裡面的GAPI32.dll拷貝到Windows的安裝目錄下的System文件夾(Windows 9X/Me)或System32文件夾(Windows NT/2000/XP/2003),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解決問題。另外,你也可以到其他運行正常的電腦中拷貝一個GAPI32.dll文件過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