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16位MS-DOS子系統”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每次進入系統或安裝軟件就出現提示框,標題是“16位MS-DOS子系統”。內容是“16位\Windows\Internet.exe NTVDM CPU遇到無效指令,選擇關閉終止應用程序”。如果點忽略,就一直保持命令提示符狀態,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這是16位模式程序運行出錯造成的提示。由於Windows XP默認情況下不應該存在internet.exe這個文件,因此你的電腦可能被病毒所感染,建議使用最新版本的殺毒軟件檢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