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法文系統中粘貼中文亂碼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Jack:因為我安裝的是法文版的Windows XP,因此,只能采用虛擬機中的中文Windows XP系統或者登錄遠程中文Windows XP系統,復制粘貼一些中文的東西。但在復制、粘貼過程中出現問題,比如從中文系統粘貼到法文系統的東西都會變成亂碼了。請董師傅幫忙解決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在法文系統中打開控制面板,把“區域和語言選項”組件中的選項全部改成中文,然後再復制。也可以在法文系統中安裝一個中文輸入法,打開該中文輸入法,兩邊都設置成相同的中文輸入法,然後再復制粘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