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注冊表空間不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在Windows 2000系統中,不知道用超級兔子修改了什麼後,開機後就提示Windows注冊表空間不夠,請問該怎麼解決?(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在“我的電腦”上點鼠標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高級”選項頁,點擊“性能選項”按鈕,再點擊“更改”,在“虛擬內存”窗口最下面的“注冊表大小”框的“注冊表最大值(MB)(R)”裡寫上一個合適的數值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