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ord2013如何一次性去掉文檔中所有文字下面的波浪線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ord2013中編輯文檔時都會注意到在文中文字或字母下面有時會出現紅色或綠色的波浪線,這是Word2013中的語言校對造成的。

關於如何去掉Word文檔中出現的波浪線方法在網上確實不少,一般我們只需要右擊選擇忽略即可去掉這煩人的波浪線。如果文檔中只有為數不多的波浪線還好,想想要是你有的是一份幾十上百頁的文檔時你能這樣一個個的去掉嗎?

不過也不用擔心這裡教大家如何一次性去掉文檔中所有文字下面的波浪線。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我們用Word2013打開一篇需要去除波浪線的文檔,點擊窗口左上角的“文件”--“選項”來打開Word2013的選項設置窗口。

2、切換到“校對”選項,分別把“鍵入時檢查拼寫”和“鍵入時標記語法錯誤”左邊的勾選去掉。

3、完成以上操作後點擊“確定”按鈕保存設置,看現在文檔中的波浪線是不是已經全部去掉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2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