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注冊表啟動項在哪裡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我們知道想要讓程序自動運行,可以通過很多方法來實現,比如通過注冊表的啟動項,或是通過系統的服務選項,以及利用系統的Win.ini、Autoexec.bat等文件都可以達到讓程序進行自動運行的目的,這也是我們查找惡意程序“蹤跡”的一些方法。下面我們介紹兩種用注冊表添加自啟動程序的方法。www.sq120.com推薦
  第一種方法是,在本地計算機中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下面的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
  然後在Windows鍵值下新建一個字符串鍵值,並更名為load,雙擊打開這個字符串鍵值,接著把彈出窗口的“數值數據”中設置要隨系統自動運行的程序的路徑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輸入的路徑文件名是短文件名。
  另一種方法同樣是在注冊表中進行設置,找到鍵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找到並雙擊“AutoRun”這項,然後將鍵值設置為需要啟動的程序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