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CMD下快速進入任意目錄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經常進行入侵測試的朋友都知道,要完成整個入侵測試,要使用到各種各樣的黑客工具,而這些黑客工具中有很多是只能在CMD窗口執行的。默認情況下打開的CMD窗口,都會在系統當前賬戶的目錄下,如果用戶的黑客軟件在其他的盤符或目錄中,就必須使用CD命令一層一層地進入。下面就來告訴大家一個在CMD窗口下,快速進入任意目錄的方法。www.sq120.com推薦

  點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命令,執行“REGEDIT”命令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接著在該項目下新建一項,並命名為“CommandPrompt”,然後將右側窗口中的“默認”值改為“快速進入CMD窗口”(或者其他個人喜歡的語句);再在剛剛創建的“CommandPrompt”項目下再創建一個項目,取名為“command”,接著將右側窗口中的“默認”值改為“cmd.exe cd %1”(如果是WIN 9X用戶的話,則要將cmd.exe替換為command.com才行),最後關閉退出。
  設置完相關的注冊表信息後,無須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在任意的盤符或目錄上點擊鼠標右鍵中的“快速進入CMD窗口”命令。不管當前目錄有多深,在彈出的CMD窗口中顯示出來的都會是當前這個目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