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BT種子“逼供”邪招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作為一個有道德的BTer,下載完以後不應該立即關閉窗口,給別人下載提供便利。但事實上,一下載完馬上關閉窗口逃跑的大有人在。這裡介紹一種方法,讓這類人最大限度地給大家下載提供方便。

  當發布人制作種子發布以後,就會有人連接上來下載,在觀察到最快的下載者下載完成一定比例之後(這個比例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大文件比例大一點,如90%,小文件比例小一點,如60%),這個時候立即更改BT上傳設置,把速度限制在一定范圍之內,使他在下載完之前長時間地不關閉窗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