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已經架設了一個IIS下的FTP服務器,應該如何設置登錄消息提示?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登錄的消息提示可以給登錄者提供這個FTP服務器的歡迎和退出信息,架設出比較人性化的FTP服務器。具體的設置步驟如下:啟動IIS,鼠標右擊其中的“默認FTP站點”項,選擇“屬性”菜單,在“消息”標簽處有“歡迎”、“退出”和“最大連接數”三個輸入框。“歡迎”、“退出”分別代表別人在登錄、退出時FTP服務器上給出的提示信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置。“最大連接數”是設置同時連接本地FTP的最大客戶機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