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可以用IE浏覽器登錄FTP服務器嗎?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常用的IE浏覽器也可以作為登錄FTP服務器的工具,和浏覽網頁一樣,只需要將地址前面的“Http”改為“FTP”即可。例如訪問自己的FTP服務器,可以在浏覽器中輸入Ftp://localhost,這時候是匿名訪問方式.如果用IE登錄FTP服務器的時候需要用戶名和密碼,則可以用鼠標右鍵調出登錄的菜單,在對話框中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即可。IE登錄FTP服務器之後, FTP服務器上的文件跟本機上的文件一樣,可以對其進行復制和粘貼等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